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文明之窗 >> 师生风采 >> 正文

2021年音乐学院“文明河艺、音乐先行”冬季拔河比赛顺利举行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12-12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    2021年11月28日,由音乐学院团总支、学生会主办的2021音乐学院“文明河艺、音乐先行”冬季拔河比赛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篮球场举行,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荣卫,团总支书记、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涂田静和全体辅导员莅临现场指导观看。

    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,第一阶段为淘汰赛,第二阶段为决赛。比赛现场,加油声、呐喊声、喝彩声此起彼伏,气氛异常热烈,各参赛运动员斗志昂扬、跃跃欲试。

   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,比赛开始!比赛现场不断响起 “一二,一二,加油,加油……”的呐喊声。面对强劲对手,个个摩拳擦掌、热情高涨、毫不示弱,一方群情激昂、一方毫不示弱,啦啦队员们更是使出浑身力气,为自己的队友助威呐喊。

    本次比赛秉承公平、公正、公开的原则,对各队进行评比,并设有丰厚的奖品。 经过了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 ,一场场精彩的比赛,赛出了风采、赛出了精气神。

    本次活动加强各班之间的联系和沟通,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,增进了同学间和班级间的凝聚力;锻炼了各班团结协作的精神,让校园充满了欢乐的气氛!

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和坚持,
一条麻绳演绎了奋斗和拼搏,
一条麻绳述说着坚毅和不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