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党团工作 >> 学生活动 >> 正文

音乐学院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主题绘画作品展活动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6-27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
  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铭记红色历史,激发学生爱国情怀,音乐学院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绘画作品展活动。

 

    本次大赛,以“热爱党·热爱美丽家园”为主题。通过水粉画、拓印画、蜡笔画、彩色铅笔画、油画棒、手工等绘制材料描绘、展现了学生身边美好的生活,反映了当代青年学生热爱党、热爱祖国、热爱生活、热爱学习、阳光健康、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。

   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300余幅,经大赛组委会评选,最终入围的有90余幅作品,并评选出一等奖5幅、二等奖10幅、三等奖16幅,优秀奖50余幅。

 

此次参与绘画作品展的是音乐学院19级和20级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。一幅幅作品描述着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敬仰之情,绘画着对祖国日益繁荣的自豪之情,展望着对未来国家建设的憧憬之情。学生们用各种各样的方式勾勒红色印记,描绘美丽中国,给我们祖国最伟大的党——中国共产党以最崇高的敬礼、最美好的祝福!

    传承红色基因,厚植爱国主义情怀。

    让我们把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、

    对祖国美好未来的憧憬与祝福,

    刻于画面、倾于笔端,抒于胸怀,

    为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献礼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