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科研工作 >> 艺术创作 >> 正文

迎接建党百年 用激情和希望 扬帆新时代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6-15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   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,由共青团河南省委、河南广播电视台、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,FM88.1河南音乐广播大象音乐台承办河南高校青年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新唱活动中,我校教师充分发挥艺术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重要作用,用艺术作品《扬帆新时代》来歌颂伟大的中国共产党。我院王璐璐、张露元、崔戈三位教师参与其中。

    《扬帆新时代》由我校党委办公室(党委统战部)主任(部长)聂席宾作词,我院双排键教师王璐璐作曲,声乐教师张露元演唱,声乐教师崔戈录音,大连大学李乐友老师制作。
    《扬帆新时代》歌词部分紧扣新时代、新起点、新征程主题,牢牢把握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,把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阶段与复兴的红船紧密结合。歌曲部分为颂歌风格,歌颂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,歌颂共产党人继往开来,为世界谋大同、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。音乐制作和演唱为颂歌风格,气势磅礴。
    该作品歌颂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,歌颂共产党人继往开来,为世界谋大同、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担当。音乐制作和演唱为颂歌风格,气势磅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