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
肯学习,即行动,做表率—音乐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思政教育活动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2-04-03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    为进一步确保入党积极分子在思想、学习、工作和生活上全面保持先进性,3月30日下午5点10分,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思政教育活动在2c412顺利展开。本次活动由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、团总支书记涂田静主讲,20级、21级音乐学院积极分子参与。


    会上,涂书记谈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端正态度,不断学习,既要上好党课,又要充分利用线上平台全面提升自己。


    其次,要把理论知识贯穿到日常的学习、工作和生活中,对照新时期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基本要求,努力实践,从自我做起,从身边小事做起。结合当前全国新冠疫情防控形势,全省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,做好个人表率,积极带动身边的同学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。

    最后,涂书记要求每一个积极分子要做“唱起来”活动的引领者。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,主动作为,发挥先锋模范作用,为音乐学院学子树立榜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