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
曲艺晨功一一身边榜样,前行力量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2-03-11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    冬练三九是曲艺的优良传统,一天不练自己知道,两天不练内行知道,三天不练观众知道。作为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曲艺表演的学生,他们深知曲艺早功的重要性。

    在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早上六点钟,天空微亮,月亮还未下班,您可以隐约听到从湖边传来的快板敲击声,简板和坠子的合奏声。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晨功,不单练功,更练意志。学生们不畏惧冬日清晨的严寒,不畏惧那湖边扑面而来的冷空气。他们坚守着自己的目标,一步一步,一点一滴向前方出发。

    早功的练习是非常重要的,早功练习并非一朝一夕,而是每天如此,需要很大的决心,要做到持之以恒。

“师傅领进门,修行在个人。’’这是所有老师都会常对学生们说的一句话,只有自己坚持下去,才会收获令人骄傲的成果。

       学生们在老师的教导下,学习热情高涨,时刻谨记自己的初心,时刻不忘自己来到曲艺的目的。

       学习榜样:音乐学院21曲艺一班,张冰淼

     学习榜样:音乐学院21曲艺一班,杨森昌

     学习榜样:音乐学院21曲艺一班,胡崇飞

      学习榜样:音乐学院21曲艺二班,班刘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