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
音乐学院“梦想男团”,好样的!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12-27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     迈进新时代,奋斗我青春!12月17日,“出彩河南人”第四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暨“青春的颜色”主题思政课在郑州西亚斯学院举行。近百万人线上线下同步收看的这堂思政大课,是“出彩河南人”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内涵精神的一次升华,更是新时代河南大学生接好时代接力棒,为使河南更出彩,贡献青春力量的集中体现。

     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,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牛素玲,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委员、副总编辑张学文,郑州西亚斯学院创办人、理事长陈肖纯,郑州西亚斯学院党委书记马建生,各主办、承办单位相关负责同志,全省数十所高校师生代表出席颁奖典礼。

      我院“梦想男团”在颁奖典礼上出演了合唱节目《向梦想出发》,受到了与会领导、现场观众、兄弟院校的高度赞赏,线上线下收获好评无数,圆满完成了演出任务。

      接到演出任务的第一时间,我院迅速响应,集合优势“兵力”快速组建“梦想男团”,在我院领导班子的关怀指导下,张磊、崔戈、赵方圆、薛娇、郭威、罗觐堂、张文珠、胡晓含八位教师通力配合、各显神通,与“梦想男团”的18名学生一起,克服时间紧、任务重等多重困难,高标准严要求,利用课余时间紧锣密鼓排练,顺利通过演出前教育厅班组的多次节目验收,并最终成功出演节目。

    “出彩河南人”第四届最美大学生宣传推介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、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、河南省教育厅、河南日报报业集团、河南广播电视台、共青团河南省委等六部门共同主办,由河南教育新闻中心、河南省教育网、河南手机报、郑州西亚斯学院承办。本次颁奖典礼采用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,组织全省高校师生收听收看。颁奖典礼中我校节目的成功演出,既是我校教育教学的集中呈现,也是我校艺术水准的浓缩体现,更是我校精神风貌的良好展现。

“梦想男团”好样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