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>> 新闻动态 >> 学院新闻 >> 正文

音乐学院学生荆功名和段翊洁在2021白玉兰国际音乐节“弦乐比赛 河南赛区”和2021年第八届香港国际音乐节“河南赛区”双双获奖

发布者: [发表时间]:2021-09-12 [来源]: [浏览次数]:

   近日,在2021上海白玉兰国际音乐节和2021第八届香港国际音乐节中,我院19器乐中专班荆功名和19器乐2班段翊洁分别荣获小提琴组一等奖的好成绩,小提琴专业副教授王娅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。

 

 

      “白玉兰国际音乐节”由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主办,成立于2019年,每年一届定期举办,以世界顶尖音乐学院为引领,汇聚国际一流音乐大师,面向世界音乐艺术领域,打造国际一流,国内最具权威,最具影响力的国内顶级音乐盛典。“白玉兰国际音乐节”拥有多元化的器乐内容,为所有参与者提供一个融合性竞演平台,了解更多的音乐知识,在竞技中成长,在交流中进步,在分享中收获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王娅 :副教授,河南艺术职业学院音乐学院小提琴专业教师,河南省小提琴协会副秘书长,河南音协室内乐团副团长,河南音协合唱联盟室内乐团副团长。曾获得河南省第二、第三届文华杯器乐大赛独奏贰等奖;河南省天宫杯重奏比赛专业组金奖;第二届河南省弦乐大赛金奖。曾担任河南省艺术统招考试评委;河南省第三届弦乐大赛评委;上海白玉兰国际音乐节河南赛区评委;“星陆杯”素质教育艺术成果选拔赛河南赛区评委。曾获天津第五届弦乐展演、香港国际音乐节、上海白玉兰国际音乐节、中国传媒大学音创未来人才计划等最佳指导教师奖。与多个国内外交响乐团,著名指挥家、演奏家合作演出近百场。2010年随上海交响乐团参加演出第41界世界博览会。

 

   参赛选手 荆功名

 

参赛选手 段翊洁

 

获奖证书